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统计局积极参加“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12日 05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积极推进残疾人关爱事业,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5日上午,统计局参加了由市残工委组织的“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活动中,我局2名同志与市残工委工作人员一道对来往群众发放残疾人关爱宣传单和政策宣传单,并逐一为现场咨询问题的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残疾人权益保障、残疾人康复、预防残疾知识和办理“残疾证”的相关知识,同时协助发放慰问品,此次宣传活动我局共帮助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动员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关爱、帮助残疾人,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在全形成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