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统计局扎实开展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

2022年06月24日 05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统计局扎实开展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

近期,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昌都市统计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统筹做好各项统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统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按照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相关要求,我局切实加强主动服务意识,主动与对口联系的商户对接,全力配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4月26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积极走访商户,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形势,聚焦民生,宣传普及健康防疫知识,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详细了解倾听疫情对商户经营的影响、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需要向上级反映的问题、商户与邻里、政府部门之间的矛盾纠纷等情况,并持续跟进商户的需求和呼声,力所能及的为商户解决实际困难;要求各商户遵守防控规定,增强自我保护和防控意识定期对经营场所开展清洁、消毒等工作,对出入商店的顾客严格要求其佩戴口罩、测温亮码,切实落实疫情各项防护措施。

我局以实际行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展现统计干部过硬素质和担当奉献精神,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为疫情防控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