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2年05月11日 10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建设生态文明高地、构筑藏东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绿色昌都、生态昌都、美丽昌都,昌都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于3月18日上午于孜通坝义务植树地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日清晨,我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跟随植树造林“大部队”到达义务植树地点,干部职工态度积极、热情高涨,有条不紊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按照植树划分区域及栽植地点进行挖坑和栽植树苗,切实做到“林成行、树成排”,使所植树木排列整齐,并对所植树木浇足定根水,保障树苗成活率,提高植树质量。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绿色意识,也加强了干部职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活动中,大家不辞辛苦,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美丽的昌都建设增添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