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统计局深入开展限上规模企业摸底调研

2021年10月09日 10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限额以上贸易企业动态监测和分析,及时将发展迅速且达到限额以上标准的企业纳入联网直报,根据工作安排,2021722日至28日,对江达、贡觉、芒康、左贡四县相关贸易企业进行了调研。此次调研主要是对达到一定规模的企业进行走访核实,以及对联网直报中涉及企业台账进行了检查和指导,相关数据、指标、经营情况等进一步核实及掌握。

微信图片_20210729162252
根据自治区下发的《关于做好准规模企业核实入库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此次调研主要按照达到规模以上的24家(左贡4家、芒康7家、贡觉3家、江达10家)企业进行调查和核实。其中,5家企业经营情况较好,规模相对较大,管理制度和经营模式比较规范、科学,正在填写相关入库资料;另外19家目前经营情况不太理想,还有待进一步开拓市场。经走访核实,已纳入联网直报的11家企业,上报数据与实际一致,且建立台账完整,统计制度较为规范,负责人表示将督促企业员工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统计业务素质。

通过此次调研,及时将达到限额标准的5家企业纳入联网直报范围,有效增加了我市限额以上标准企业业数量,对下一步实现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新的增长点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