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代表赴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9月13日 03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14日,市统计局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到昌都博物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回顾昌都历史进程特别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文档、历史实物和生动的图片,对西藏和平解放史、昌都和平解放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西藏进行民主改革广泛而深刻的历史巨变有了更加直观的见解,对民主改革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人民的亲切关怀、对昌都工作的特殊关爱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特别是此次市统计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到博物馆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意识,树牢了宗旨意识,强化了服务意识,对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有了更深层次的掌握。下步,将坚守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具体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为的姿态做好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