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统计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年06月17日 03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安排, 42日下午,昌都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和《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两部警示教育片围绕党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多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案情,还原了落马官员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通过观看两部警示教育片,我局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