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统计局开展“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10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 都 统 计 调 查

工 作 信 息

35                                                

昌都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1331

昌都市统计局开展“3.28百万农奴

解放纪念日”宣传活动

328日是第十三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2周年。28日上午,我局以“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为契机,在茶马广场积极开展爱国主义、加强民族团结、妇女维权等宣传教育活动。

36a2ea8120ba639699d213200db98df.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们宣讲废除封建农奴制、实行民主改革、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的重大意义,引导群众不忘历史、感受跨越、珍惜今天、创造未来,倍加珍惜民族团结,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同时,了解从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经历了改革开放,到迄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西藏社会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黑暗残酷的旧西藏到人民当家作主过上幸福日子的新西藏,民主政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改善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党的领导下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的伟大征程,尤其妇女同志半边天作用日益发挥,妇女权益得到保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清楚的了解了新西藏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加深了各民族干部和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联系,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报送: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市委办信息科、市政府办信息科、市

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昌都市妇联、市民族团结创建办。

抄送:局派驻纪检组、局各领导 ,各科、办、中心。                              

昌都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1331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