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统计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10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使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全面掌握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困难和诉求,202124日下午,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文永忠同志带队,对在昌离退休党员干部进行春节藏历年走访慰问。

文永忠同志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昌都统计事业关心和支持,向他们通报2020年昌都市统计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新时代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全市统计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局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统计工作更好地发展发挥余热。详细询问了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同时特别叮嘱他们做好春节藏历年期间的个人防护工作,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或者不组织参加聚餐,尽量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积极配合局办公室工作,报告个人动态。

老党员、老干部对局党组组织的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昌都市统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继续为昌都市的发展贡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