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统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年03月05日 03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昌都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昌都市统计局于2021121日上午召开昌都市统计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尼玛主持会议,局领导文永忠出席会议。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关于加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春冬季以来,疫情防控进行高发频发的关键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状态,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疫情,疫情防控工作充满着复杂性和不确定性,要充分认真到做好春冬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慎终如始,严防死守,按照昌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因时因势调整工作中调,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成立由格桑尼玛同志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指挥局疫情防控的应对处置。领导小组组长为我局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局疫情防控全面管理工作,副组长负责分管科室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的指导与督查;各科室负责同志为本科室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加强对所属人员的教育管理,依法规范个人防控措施,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二是实行每日一报制度,做好每日疫情防控摸排统计工作,并于每日下午17:00之前向昌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送排查情况,与市政府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沟通协调工作,及时开展疫情联防联控。三是做好办公区域和公务用车得消毒查杀工作。办公区域实行一周两次消毒,分别于每周三和周日晚上进行,对所有的办公室地面、桌椅、门把手等进行消毒。公务用车实行每天消毒,做好消毒查杀登记记录。四是办公室、财务室要统筹协调,做好消毒物品、防护用品、体温枪等防控物资的采购、储备,确保满足疫情防控需要。五是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尽量少去或不去人员密集场所,确需出入时,要随身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六是倡导干部职工留昌过年,针对近期部分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为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传播风险,号召干部职工非必要不流动就地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