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金刚川》

2021年03月12日 04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营造欢乐祥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全队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积极性,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4日上午,昌都市统计局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电影《金刚川》。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无不为抗美援朝志愿军奋不顾身、百折不挠的精神所折服,“保和平、卫祖国、保家乡”就是他们心中不变的信念,无数革命先辈的生命定格在朝气蓬勃的青春岁月,但他们那经过血与火淬炼的伟大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让观影的同志们深受教育,倍感振奋。

通过观看影片,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组织生活,也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全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扬斗争精神,立足本职、锤炼本领、担当作为、拼搏奋进,作为统计人,站在统计工作的一线,我们也一定会继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定党的绝对领导,积极践行习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投身统计事业,努力开启新征程,书写新辉煌,全面展示新时代昌都统计队伍的良好形象,为昌都经济建设和民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