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人普办采取多种措施做实做细普查登记工作

2021年01月15日 05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昌都市召开人普办主任办公会议分析全市人口普查工作中的弱项和难点,采取多种措施,组织专业力量,对辖区内的现有人口开展进一步核查,切实做细做实普查登记工作。

一是对充分利用现有卫健、民政、公安等部门资料,做实做细户籍人口、出生和死亡人口登记工作。及时把部门行业资料分解至各县(区)人普办,确保对每一条个体信息进行比对核准后登记上报。

二是组成工作组积极利用工商、税务等相关行业资料对现有企业进行重点排查、做到应查尽查,确保人口不遗漏。对流动人口较多的经开区,重点核查房屋有无漏登,非居住建筑物是否有

人居住。

三是及时与交通、住建、水利、教育等行业系统相关单位沟通协调,认真组织好建设工地、管理机构等的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流动人口不遗漏。

四是认真组织数据处理组进行登记数据质量检查,积极对接各县(区)人普办,将比对复查作为登记工作的延续,对漏报错报情况进行查疑补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