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统计局深入田妥镇然尼村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暨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20年12月25日 04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密切干群关系,进一步贯彻脱贫不摘政策、脱贫不摘责任、脱贫不摘帮扶、脱贫不摘监管,根据市委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的工作要求,20201026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文永忠带队,深入田妥镇然尼村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暨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文永忠同志以昌都解放70周年,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卫生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话题为切入点,从身边的人和事,讲述变化,分享发展成果,带领群众一起回顾了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经济社会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农牧民群众中引起了深深的共鸣。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建设美丽西藏,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

微信图片_202010271530246


村民代表次仁分享了村里自然村通水的故事,之前我们村的自然村不通水,吃水要到十几里外的地方去背水,晴天还好,一遇到雨雪天气,路面打滑,深一脚浅一脚,村子里不少年纪的人都因为背水扭伤过脚,现在好了,因为市统计局的对口帮扶,现在在家门口就有了自来水。

微信图片_202010271524073


活动最后,文永忠同志代表统计局向村两委赠送猪肉罐头、新鲜牦牛肉、花菜平菇金针菇等蔬菜,共计价值900元。

微信图片_2020102715302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