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深入寺庙联系点进行走访慰问

2020年09月03日 03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和市委关于宗教领域的工作要求以及昌都市宗教领域“1N”管理办法,根据《昌都市直单位县(处)领导干部联系联络寺庙方案》精神,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意识、明确职责。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深入联系点寺庙卡若区拉多乡仁达日追,仁达日追位于卡若区拉多乡贡西村,属噶举派,占地面积58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寺庙实有41人,编内35人,编外6人,该日追自政府批准修复开放以来,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维护民族团结,反对分裂,服从当地政府和村委会的领导,未参加过任何分裂祖国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3121622.jpg

在寺庙管委会局主要领导与驻寺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寺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寺庙僧尼学经生活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全体驻寺干部数年如一日,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

在驻寺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寺庙民管会,与全体僧尼促膝交谈,一起谈过往,话未来,进行了深入交流。教育引导全体僧尼以信为本、以戒为师,潜心修行、精进学识,修身立德、丰富宗教知识、提高文化知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五个认同”,努力成为政治上靠的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上起作用的爱国守法先进僧尼。同时,给寺庙民管会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给驻寺干部带去了价值600元的生活用品,使驻寺干部和广大僧尼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僧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驻寺干部坚守岗位的决心,达到了预期目的。全体僧尼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自觉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争做合格的爱国爱教先进僧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