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统计局深入开展3.28宣传纪念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0年06月15日 04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昌都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宣传纪念活动方案》精神,为扎实做好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并于328日上午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本单位卫生区开展3.28宣传纪念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是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精准扶贫、七城同创、统计法律法规等内容的宣传。二是各科室将本科室办公室环境卫生进行打扫,整理归档好各自办公桌上的资料。三是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本单位的卫生区清理背街小巷、死角盲区的环境卫生,形成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活动的开展,使干部职工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对昌都的热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