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微博       微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昌都市统计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0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3月5日下午,昌都市统计局组织机关志愿者在扎曲河畔卫生责任区开展了以清除环境污染、净化市容市貌为主题的社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清理行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一个个挥舞着扫帚认真清理地面上的泥土和各类生活垃圾。虽然他们都干得汗流浃背,但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过往的居民看到志愿者们在辛勤劳动,不时投来赞许的目光和欣慰的笑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卫生责任区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的干部职工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